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除了大年三十和初一,最熱鬧的就是十五的元宵節了。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了,大街上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到處都是人的海洋,燈的世界。賣花燈的攤位都被擠得水泄不通。今年的花燈品種還真多,有蜻蜓燈,貓燈……我和媽媽來到夫子廟看花燈,突然來了一匹假馬,上面坐着人,我們跟着他,來到了白鷺洲公園,門口是人山人海,有熊貓,有猴子,我都跟她們合了個影。門口還有一個男扮女裝的天使,看得我哈哈大笑。晚上還有花燈和猜謎語活動,我只猜對了一個,呵呵,我是第一次看花燈,河面上飄着人們點的花燈,我也點了一個,我還和媽媽做了船呢。晚上八點到了,一個個煙花騰空而上,,夜空中瞬間綻放出許多美麗的花朵,有的像天女撒花,有的像流星飛滾,有的像一個個小傘兵從天而降。它們的形狀和顏色各不相同,把整個天空映照得絢麗多姿。看着看着我被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所陶醉!

  在這熱鬧的氣氛里,我也情不自禁地把自己的煙火拿出來展現。我把“衝天炮”點燃之後,後面還拖着長長的尾巴,直竄天空,剎間發出強烈的火花,美麗極了。

  晚上九點我和媽媽回家了,誰知道爸爸已經回來了,桌上還擺着熱乎乎的湯圓,太好了,剛才站在那邊凍死了,我手裡捧着一碗湯圓,嘴裡高興地叫着。我們全家人坐在陽台旁,一邊品嘗可口的元宵,一邊欣賞着十五的月亮,真是全家團聚,同慶佳節,其樂融融啊!

  六年級:包思宇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