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活物。用手指輕輕地觸碰它,劃過它,如此變幻莫測。

  抬起頭,天空的雲也似乎染上了人們的憂愁,正在不經意間渲染着與平日不同的灰濛濛。眨眼間,柔滑的細絲從上空陸續降臨,大地如一張浸濕的紙一樣,緩緩被天賜的甘露滋潤着。伸出手,冰涼的觸感猛然刺激着神經,着雨連綿不斷,在天地之間鋪上一層屏障,宏偉巨大,鋪天蓋地。

  漸漸地,雨聲變小了,柔和了許多。抬頭一看,雨水化為雪白的棉花,隨風飄揚。有些剛落到地上,就軟軟地融化了,無影無蹤。另一些則伏在草木、房屋上,彷彿在準備為世界打造了一番新世界。再伸手抓住着活物,融化的水沿着手滴落,泛着亮閃閃的光,與空中即將落地的白雪一起,落地時必定與世界融為一體。

  水是活物,他能以多種形式將世界演繹地變化莫測,精彩絕頂。我看着窗外的一切,覺得十分真實。

  初一:_minami

您正在瀏覽: 活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