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 

  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過我們難以忘懷的往事,這些往事積壓在我們心 中, 忘不了,抹不掉。如果我們反覆回憶,將會感受到蘊含在其中的親情。 

  時光飛逝,歲月輪迴,往事回味,情誼濃濃······ 

  十年前的一天,我剛過完五歲生日,興高采烈地跟着媽媽去買東西。媽媽騎着自行車載我,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媽媽擔心我摔下車,就對我說:“別玩了,擔心摔下去又要哭了。”我不聽,依然坐在車上玩,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腳被捲入車輪里,劇烈的疼痛使我忍不住嚎啕大哭。媽媽一聽到我在哭,趕緊剎車,看到我的腳在流血,媽媽心急如焚,這時,我看到媽媽的眼光中不僅有着急,心疼,還有一絲生氣的眼神。因為我沒有聽媽媽的話,才導致腳被卷進去的。我越哭越大聲,媽媽情急之下,把自行車扔在路上,抱着我馬不停蹄地跑向附近的一個診所,到了診所之後,媽媽想叫醫生幫我止血,但是着急加上勞累,使得媽媽說不出話來。醫生看到我之後,馬上會意了,立即把我抱過去,趕緊幫我止血,包紮傷口。處理完傷口之後,媽媽抱着我去找剛才丟在路上的車子。可是,當我們回到原來的地點時,發現媽媽的自行車已經不見了,我看到媽媽在生氣地喃喃自語,也許她是在說:哪個小偷這麼可惡,別人的車子不偷,專門來偷我的,而且還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偷去,我真的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啊。 

  媽媽把我送回家后,自己已經累得站不起來了。坐在沙發上,眼睛一閉就進入夢鄉了。 

  事隔多年,我對這件事仍然記憶猶新,現在回憶起來,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濃濃的愛,無私的愛,奉獻的愛,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