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你為什麼這般對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你為什麼這般對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努力和收穫一定要成正比嗎?不,一定不成,但你要永遠記住的一句話就是:努力不一定有收穫,如果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收穫。就拿自己舉個例子吧,我總是覺得命運不公對待每個人的考試差距,明明別人都已經非常非常努力了但結果往往是不盡如意;有一些人不是說他們沒有努力,只能說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結果;大概這就是世人所說的命運吧!

  凌晨十二點睡不着覺等着查詢成績,這大概也是很多高考生都做過的事情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拖着疲憊感冒的身體在床上翻來覆去,僅僅只為得到一個可以安然入睡的理由。不過結果還是讓我大吃一驚,讓我納悶的就是少的可憐的分數怎麼就給我出差錯了,和我之前預測結果完全差了整整二十多分,怎麼辦?去招生辦公室的結果就是幫忙查查分就算是有大部分出入但並不會改分;就這樣默默獨自承受覺得窩火,不管怎麼說,結果只有一個分數不會變動。這時候就會有人問,你如果真考得了高分了還在乎這幾十分嗎?是啊,他們說的確實不錯,但實際情況個人能力問題確實得不了。

  我有時候回有那麼感慨,為什麼每次考試每次考試,明明都是很努力的樣子了,然而結果總是事與願違。明明就非常下功夫真的就是到了那種“只要學不死就往死里學”地步,結果還是沒通過。我反覆思考了這個問題:取不了高分是本能問題還是人為問題?你大概沒見過幾個凌晨起來背書的吧!所以只能是能力問題,這是命運嗎?我能去改變它嗎?

  成績你為何這般對我,是我的錯嗎?

您正在瀏覽: 成績你為什麼這般對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你為什麼這般對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