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都沒有下雨,那幾個我很討厭的雨天,我卻開始懷念。

  ——題記

  記得還在小學的時候,我很喜歡我的一些同學,但是很討厭老師,總是說是天底下最最壞的老師,最最不負責的老師,這樣的說法,就不脛而走的在我們這個小小的班級流傳開了,我們以為,我們很團結,老師那燦爛的微笑,在我們眼中就蒙上了一層陰影,變得很假,很壞。我們的心中,同樣被蒙上了一層陰影,便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那時候的無知,卻告訴自己其實什麼也沒有失去,冥冥之中,我們改變了,也就多了一個心眼,少了一份單純。

  其實從小就一直告訴自己“要做你自己”,當時只是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卻還是很放縱自己,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的,是什麼性格的,卻又一味的自信,於是便有理由去拒絕自己不想接受的東西;於是便有理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於是便有理由去抵抗自己討厭的事物……可我,還以為我很堅強,很勇敢。

  於是,便有理由沉淪了……於是,便有理由怨恨了……於是,便有理由放縱了……

  還是那燦爛的微笑,卻沉淪了,怨恨了,還是那個小小班級,卻沉淪了,放縱了。

  其實後來才知道,我們心中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怨恨,只是追求完美,而又追求不到的一縷似有似無的小小傷感而已,誰讓那時的我們不懂得什麼叫做責任呢?現在懂了,可又在懷念那個天真而又快樂卻有一點傷感的小小班級。

  眼淚在歡快地打轉,而最終沒有掉下來,如果我哭了,那我就輸了,所以……一定不能哭!

您正在瀏覽: 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