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放在另一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放在另一邊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吱嘎的木門,手中捧着翻開了幾頁的小說,轉眼,來到這鋪滿金黃葉子的林間小道,兩旁高大的樹木把我映的那麼渺小。

  一臉沒有任何錶情地張望着那不見頂端的樹木。走在這林間小道,心中不禁有一絲寧靜,騰出一片空地,坐下來,合上書,望着那片藍藍的天空,倚着那棵上了年紀的樹,徐徐微風,忽然間有無數枯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旋轉是帶着一絲憂愁的感傷?還是流露出那無以釋懷的眷戀?帶着疑問,又踩在那熟睡的葉子上。這時,我幻想與它們融為一體,靜靜的,感受大自然無聲的氣息,能在很遠的地方,感受到它的呼吸。

  夢醒了,我下意識的跑到窗前,望那片藍天,還是那麼美,一幅如此完美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心情放在另一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放在另一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