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另一個世界,你們要好好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另一個世界,你們要好好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還保留着人們的震驚、悲傷的記憶的五月,到處瀰漫著傷感的、緊張的氣氛。當奧運聖火在傳遞時,人們沉浸在自豪、歡樂的世界中時,從四川傳來了這個噩耗,5月12日,5月12日,兩點二十八分,我正在甜美的夢鄉中到處遊盪,我對所有的這一切一無所知。5.12四川汶川8級大地震!5.12!你把多少昔日里和爸爸媽媽相親相愛的孩子變成了孤兒!你把多少老老少少送入了另一個世界!在那個世界,沒有爸爸媽媽、沒有叢林樹木、沒有鳥語花香、再也沒有光明;剩下的只有黑暗。在另一個世界的孩子們是多麼的害怕,在另一個世界中,雖然沒有了做不完的作業,沒有爸爸媽媽老師們的批評,但我相信沒有人願意在那獃著,但不管怎麼樣,“生活”的路是無止境的,無論在哪裡,都要好好活!失去父母的要好好活、失去兒女的要好好活、失去子孫的要好好活!住宅樓倒了、辦公室倒了、學校倒了、美好的生活倒了,但中國不會倒,中國的人民不會倒!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指揮下,一大批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消防官兵迅速來到汶川,他們帶着全國人民的關心,憑着堅韌的毅力在廢墟中竭盡全力的尋找着每一個倖存者,正是有了他們的努力,無數個與死神抗爭了幾天的人才又見到了光明;同時走來的還有白衣戰士和許多志願者,在他們的努力下,一個個奄奄一息的生命才有了活過來的希望。在這危難時刻,全國、全世界的人們都向災區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大災無情人有情,汶川地震摧跨的是房屋,但挺起的是中國人的脊樑。汶川大地震讓我傷心,但更讓我深深感受到黨中央對人民的關愛,感受到中華民族的團結,感受到中國人的勇敢和堅強!讓我們一起為災區人們祈福!我要說:在地震中被送到里一個世界的人們,在另一個世界要好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在另一個世界,你們要好好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另一個世界,你們要好好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