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冷落在另一個角落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在另一個角落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想象的世界里,有這樣的一個人:她,長着一雙濃眉大眼,一個櫻桃小嘴,長長的直發隨風飄逸,個子不高,就1米5吧。看了開頭,也許大家會認為,這是一個令人們矚目的小女孩,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你們錯了!因為她只是一個被冷落在另一個角落裡的人。 

  在冬天的一個晚上,小女孩一個人在人行道上漫無精心地走着。凍得直打寒戰的她,已經有3天沒有吃飯了,可是,又有誰會注意她這樣嬌小的女孩呢?沒有。也許你會這樣想:這樣的一個小女孩誰會知道她是一個餓了3天的人?又有誰會了解她?對,你想得沒錯,如果是我,我也會那麼想。 

  在那天晚上的8點,小女孩終於凍得不行了。她倒在了一家蛋糕店的門口。這時,店裡走出來了一個年輕的女人,她手裡拿着一個掃把,無情的把凍倒在地的小女孩“掃”到了大馬路上。如果你認真的讀了上文,那你就應該猜出來了,沒錯,這個女人就是這個小女孩的媽媽。 

  下雨了,雨水“劈里啪啦”地擊打在小女孩的身上,這也許就是上帝在為她流淚。汽車在馬路上飛馳着,濺起的泥水灑落在小女孩的長發上。突然,一位騎着自行車的小夥子猛地撞了上來,把小女孩的衣服撕開了一個大口子,他不僅沒有說聲“對不起”,還狠狠地罵她:“好狗不擋道,你懂不懂啊!”小女孩用無力的手撐了起來,可卻被一隻流浪狗再次撞倒在地。小女孩傷心地流下了一滴淚水,哭了。 

  蛋糕店關門了,女人望了望倒在地下的小女孩,大聲地罵她是條賤命,轉身走了。小女孩望着媽媽,哼着:“世上只有媽媽好……。” 

  又過了1天,小女孩終於離開了人世,離開了這個沒有人情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在另一個角落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在另一個角落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