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長路,我獨自走過。沒有新發的枝芽,沒有孩童的歡笑,只有幾株老松不知疲倦的立在那,延伸至一片黑暗之中。我是着放鬆,試着將那五月的疲憊擺脫。只是,好象做不到。靈感將我拋棄,快樂被我離去,友誼和自信戴上了虛偽的面具,只在面具上刻下兩個字??絕望。

  淚水悄無聲息的從我眼眸中爬出然後凍結在我那冰冷的臉頰。我悲痛交加,彷彿是只海燕正拖着斷翼,用勁最後一絲力氣,掙扎着躍向天空,妄想尋求久違的星星曙光。但那殘留在半空中涼涼的東西不知是血是淚。

  傷口裸露在暴雨寒風中,不斷撕裂、流血、然後結疤。而那一條條傷疤又在陰霾里撕裂、流血,周而復始,無休無止。

  安妮寶貝曾說“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何苦?”

  是啊!回憶是一扇緊閉的門,將傷口和軟弱的心靈封印,我無從懷念過去,能做到的,就是用力展望未來。

  請讓我帶着一點點任性的驕傲,義無返顧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逝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