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童年,花季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童年,花季的未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窗外,幾個快樂的小孩在侃天說地的大人之間蹦來蹦去;不遠處的圍牆在這個背景下顯得呆板而又生硬;遙遠的天邊,飛機的航跡雲與淡藍色的天幕顯得格格不入。

  屋內,我坐在桌前,俯頭做着作業。而頭腦里卻猶如狂風席捲后般凌亂。兩年前,我只是一個孩子。兩年後,已蛻變成少年。“童真”與“花季”,四個字便概括了兩個年齡段。可其中的酸苦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我那倉促的童年!我那悲哀的花季!

  不知兩年前的那個夏夜,我對着那片綠地許下的諾言,是被風帶走飄向了遠方,還是已紮根在土裡?一定是扎了,而且很深!因為我能感受到它那蓬勃的生命力的氣息!我那短暫的童年不止為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還有那堅定的信念!童年的信念給了我面對未來的勇氣,給了我堅持下去的動力,給了我挑戰困難的理由。

  兩年後的今天,正值花季的我對着窗外的繁星,默默的許諾:我已不再是孩子,應該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所以,新學期,新開始,讓

  初二:君蘭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童年,花季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童年,花季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