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曾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曾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給了時間一段不完美,留下一段遺憾,歲月流逝,彈指間我已將近走完我人生路程的四分之一。鐘錶可以回到原點,但那已是完美的曾經,歲月無情的書寫着人生的歷史,停下匆忙的腳步回望過去,你會發現離遠點越來越遠,離終點越來越近,想要挽留歲月匆忙的腳步,殊不知一切都已書寫成歷史。

  十六個桃瓣作舞的春,十六個荷花蓄夢的夏,十六個芙蓉夕醉的秋,十六個臘寒品雪的冬。四季的美好能在不同的地方品味,在過去的十六年裡,每一株萌發的綠都會令我激動,每一點黑暗中搖曳的火光都會令我感動。

  在十六本厚沉沉的光陰書中,在十六本圓夢的日記中,我學會了用明亮的雙眸去關注春的驛動,夏的激情,秋的深思,冬的寧靜。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起程,卻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無論我如何去追索,昔日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山裡。逐頁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的極為拙劣,含着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歲月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曾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