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給我們那逝去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我們那逝去的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里,我認識了很多人,我也已經忘了,我就是怎麼樣一個一個認識他們的,只是知道曾經的我們有着快樂的生活,曾經的我們有着美好的過去,曾經的我們一起沒心沒肺的訴說著學校的不公。 

  我第一個失去的朋友是馨羽,你們會認為我失去的第一個朋友是可旋,其實不然,馨羽的失去並不是感情的不和睦,而是她的叛逆,她的追求,有些事情已牽連到了我們三個,所以我選擇慢慢不聯繫,讓彼此冷靜。 

  第二失去的是可旋,不斷的爭吵不是我想要的,我沒想過會變成這樣,只不過,世事無常,誰能料到呢?我曾經也後悔過,但是,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爭吵,其實,我們都有錯,只是不想承認罷了,讓我們好好冷靜,讓我們好好想想,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我的任性,只是我的偽裝。 

  第三個失去的朋友,不,應該不能叫做朋友,而是親人,那個曾經在花容天下里當過“皇上”的人,他曾經欺負過我,但我又喜歡跟他一起玩,喜歡跟他頂嘴,喜歡跟他爭吵,彷彿那時候我才能找回一點點真實的自己,然而,在經歷那一場變故之後,一切都灰飛煙滅了,再也不會回來,我多想回去,卻都力不從心,我多想跟他好好說說,卻沒有機會,我只是想讓TA知道,他這麼做,都是為了那個TA! 

  不知該怎麼說,現在的我可能正在失去魅月,這是少有的正經的稱呼,她的沒心沒肺我是見識過的,當我每次催她寫小說時,她那種漫不經心的表情,我都能想象到,只是現在,我們還能回去嗎,我們能夠回去嗎?我們還有機會回去嗎?我正在失去她,我感受得到,她想細沙一樣從我手裡慢慢流走,我把握不住,只能眼睜睜地看着! 

  去年的暑假,是我最快樂的暑假,只是現在,再也不會那麼快樂了,因為,我們早已四分五裂,我還想再來一次,還想再重溫那個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寄給我們那逝去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我們那逝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