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是江西奉新。那裡雖沒有北京的文化底蘊,也沒有上海的繁華熱鬧,但在我心中,它是最美麗的。 

  春天,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小草從土縫中悄悄地探出了腦袋,眨巴着好奇的眼睛,似乎在問春風姐姐:“這裡是哪兒呀?”花兒輕輕地抖動了一下纖細的腰肢,羞澀地與我打招呼。春燕、雲雀等許多鳥兒,都在樹枝上、空中歡唱着:“春天到,心情好……”嫩綠的柳樹享受着春風掠過髮際、面頰時的愜意感受,它們歡快地舞起了曲線柔曼優美的柳條兒,河水倒映出它們唯美的身影。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驕陽似火,綠樹成蔭。火紅的太陽用它那火辣辣的光炙烤着大地,人們彷彿生活在一個蒸籠里。枝繁葉茂的大樹為人們遮擋着炎熱的陽光,孩子們與大人去游泳池游泳,緩解夏日的酷暑。蟬高聲鳴叫着,狗伸出舌頭散熱。夏季,真熱呀! 

  秋天,五穀豐登,秋高氣爽。柿子脹紅了臉,肥嘟嘟的,被農民伯伯攬進了懷裡。金桔黃澄澄的,小巧玲瓏,格外惹人喜愛。蘋果紅彤彤的。農民伯伯樂開了花,這真是個大豐收!大雁排着“人”字型、“一”字型隊伍向南飛去……冬天快到啦。 

  冬天,白雪皚皚,北風呼嘯。五角星狀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形成了幾厘米厚的積雪。即便是在冬天,孩子們也抑制不住貪玩的本性,在雪地上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寒冷的冬天裡也洋溢着溫暖的歡笑。 

  我的家鄉四季美、景物美,人也美喲!歡迎你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