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園丁、蠟燭……”同學們,你們知道這些詞是比喻什麼的嗎?對了,是比喻可親可敬、無私奉獻的老師們。媽媽說:“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就是老師。”我多麼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呀!假如我是老師,會是一名怎樣的老師呢?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當一名非常有愛心的老師。課堂上,我和藹可親,耐心幫助每一個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學生。課外,我主動與每一個學生交朋友,和他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趕跑失敗帶來的憂愁。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在生活上自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句話人人都會說,可是有幾個真正做到了呢。有的都十一二歲了,自己的衣服沒洗過,自己的被子沒疊過。因此,我要讓學生自己干……噢!對了,我一定不會布置很多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我會讓他們去參加第二課堂活動,那兒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