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留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留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快的離去,我已經從一個懵懂的兒童成長為一名玉樹臨風的少年了。這麼多年,我接受成長之雨的洗禮,沖走了那些虛偽的東西。但我一直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的靈魂把那最真誠,真美好的留給自己,那就是夢想!

  面對失敗和挫折,我並沒有為之而退縮,因為我有夢想,有了夢想就會擁有戰勝困難的力量;有了夢想就會一次次跌倒后又站起;有了夢想就會創新實踐,並且說到做到。

  花季,我步入初中的學習殿堂,新的挑戰就在眼前。但當我滿懷信心步入檢驗能力的考場,卻驚訝的發現自己在學習上竟有如此大的漏洞。月考的失利,曾經一度想放棄當初亢奮之計許下的豪言壯語,但我堅持了,我執着地,倔強地,甚至有些許瘋狂地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許有人會說,不要讓自己想什麼夢想,因為這隻會使你變得狂妄自大。是的,我也曾經困惑過,要不要放棄夢想。大自然的言傳身教可以讓我堅定的反擊說:“麻雀又怎麼會了解大鵬的志向呢?”沒錯,事實證明,那些擁有夢想的人長大后往往是社會各方面的頂尖人才。對自己的心大聲說:“夢想,留給自己!”

  又是一次考試,我平靜的面對,結果不出所料,我成功了。因為我堅信,只要付出汗水並激情拼搏,成功就不遠了。我釋懷了。

  在此之後,我坦然面對所以在前進路上的困難,因為我有夢想。為了夢想留給自己,我變了,我真的變了。我無所牽挂,只為夢想!

  這是一個拼搏的年代,就讓我們把夢想種在心裡,讓他無所畏懼的生根發芽,澆下辛勤的汗水,施下奮鬥的肥料,在不僅的將來,收穫美好的成功!

  讓一切雜念在心中去除,大聲說:“夢想,留給自己!”

  浙江省浦江縣仙華外國語學校初一:宣志杭

您正在瀏覽: 夢想,留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留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