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努力學習。我知道夢想說起來容易,真正去做的時候,其中坎坷艱辛是要我們咬着牙堅持下去的。只有當下學好文化課知識,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將來才能真正的實現。

  為什麼我的夢想是當醫生呢?這要從我自身說起,從小我腳上就有一顆胎記,圓圓鼓鼓的,穿鞋子十分的不方便。後來一個寒假,爸媽帶我去醫院動手術,因為胎記在腳上手術有點複雜,兩位醫生經過兩個小時才把我的胎記去掉,手術成功。後來恢復了一段時間后,我的腳變得好看多了,而且穿鞋子再也不麻煩了。醫生能為病人治病,為病人解除煩惱,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職業啊,所以從那天起我就想:以後我也要當醫生。

  當然,我當醫生的夢想不單單因為上面的事情。偶爾看新聞,說有些醫生動手術的時候,總會逼迫病人家屬塞紅包,不然就不認真做,或者讓病人在手術的時候受些不必要的皮肉之苦。這些有違醫生職業道德的人實在是這個行業的害群之馬,等我以後長大當了醫生,我一定不會這樣,為同行業的人做一個榜樣。

  我相信我的夢想終有一日會實現。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