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六一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六一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這六年裡老師們的熏陶,我知道了,眼前的這個六一班是令我難忘的。那人,那事,永遠藏在我的心底,永遠抹不掉!

  一學期116天,每一天我都會抱着不同的心態去迎接。有時會讓我欣喜若狂,有時會讓我憤怒生氣,有時又會讓我尷尬至極……哎,數一數,一大堆!有的時候,為了一件高興的事情,我會興奮的連自己姓什麼都快忘了……

  朋友,知道我為什麼要“難忘,六一班!”,而不難忘別的班嗎?因為我們六一班有一些獨特的人,一些“我行我素”的人,讓我覺得六一班很偉大,不管做什麼事,六一班我不能忘了它:它是唯一的,是獨一無二的!

  就比如“小烏龜”。也就是偶滴死黨:LL。她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性格開放,不拘小節,和我很玩的到一起呢!說白了,我和LL幾乎快成連體人了,走到哪裡,幹什麼事,我們幾乎的都黏在一塊。我和她感情也很好,每當禮拜六、禮拜天放假時,我們總要給互相敲個電話才安心,電話里我們總是忙着問長問短,關心着雙方……可短暫的一年過去了,我們即將分別,不再在一所學校里學習,不能在一起比高低,不能一起玩,一起聊天說事不能…………

  嗯,ZM。她依舊還是那麼的男孩子氣,那麼不拘一格,那麼愛打籃球,那麼愛體育課…………我和她最有心有靈犀的同感,因為我們的性格完全一樣,當然除了籃球,我是多麼的討厭籃球……在學校,我和ZM最有話說,我們的親密勁,幾節課都說不完……

  還有過分可愛的YML、嬌里嬌氣的CMJ、LJ、成績N好的ZJJ、很愛看書的BRR、淑女型的YT,還有另類WYN和LXN!(是我在班上最討厭的人物之一)

  當然也不忘男生們咯!

  我的“學哥”們,一個個每天遊手好閒的,沒有正事做。成績也不怎麼滴,就只有Z數學還算OK,其他的都不值一提。

  我的朋友們,說喜好惡作劇的YJX吧,數學挺好,語文和英語不太理想。從他嘴裡唱出來的歌都還蠻好聽的,他喜歡搞些惡作劇,或說些好笑,幹些好玩的事情,讓人覺得YJX是個很幽默的男孩,老師們也不只一次的說“啊,這麼帥一個小夥子,寫的字這麼賴……”

  再說那個性格內向的,也是個挺帥的小伙,英語、語文都不怎麼樣,唯獨數學使他脫穎而出,快成為數學“‘尖子’”!他的位置離我很近,所以他每天幹什麼我都知道,他的“英雄事迹”太多了,我說下去,恐怕您要等到十幾年以後咯!您就慢慢等吧,……哈哈!

  還有知識淵博的開心果ZZY。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他的回答總是令人敬佩,是那麼的深遠,那麼都讓人懷疑。只不過他很愛在老師面前說別的同學,顯得他很做作似的,身為組長,卻每天早上來補作業,老師竟全然不知,這樣,知識淵博又有什麼用呢?

  還有那個“神經質”的LJ,不求上進的NZN,愛炫酷的TYJ,無所是事的HS和WHY和那個有兩個姓的ZST……

  呵呵,這就是我們六一班,一個溫馨的集體,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尊嚴、人生道理、關心集體等。這就是我們六一班,一個令我終身難忘的、獨一無二的快樂班集體……

  難忘啊,六一班……

  鐵路處學校初一 韓媛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六一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六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