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大伯送給我一隻小狗,非常可愛。

  小狗長着一身灰黑色的細毛,用手一摸軟綿綿的,像緞子一樣光亮。它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總是滴溜溜地轉着,隨時警惕地注視着周圍的事物。它那胖胖的身軀特別逗人喜愛,叫聲又響又亮,我特別喜愛這個新夥伴,便給它取了一個漂亮的名字——貝貝。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不見了小狗貝貝。我着急地問媽媽:“貝貝哪兒去了?”媽媽一開始不告訴我,後來經不住我一再追問,媽媽終於說了實話:“我養了一窩小兔子,怕小狗長大了吃兔子,就把小狗扔到了金線河邊。”我聽了以後不住地埋怨媽媽:“貝貝才剛剛滿月,你就把它扔出去,它又不會捕食,非得餓死不可,你怎麼這麼狠心!”媽媽聽了我的話,也覺得非常後悔,於是和我一起拿着手電筒去河邊找。天漸漸地暗下來,西北風呼呼地刮,豆大的雨點往我臉上砸,我大聲地呼喊着貝貝的名字,一想到它被雨水淋得像落湯雞一樣,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

  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轉眼間又到了星期六,還是不見小狗貝貝的影子,我再也坐不住了。下午一放學,我就走出校門,去尋找貝貝。在河邊,我聽看樹林的老大爺說南面的小河溝邊有一隻小狗,我趕緊騎上自行車來到這裡,朝着空曠的河岸高聲呼叫:“貝貝,貝貝,快出來。”草叢裡竄出了小狗貝貝,望着它瘦弱的樣子,我緊緊地把它抱在懷裡,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

  貝貝是個忠誠的衛士。一天,有個陌生人來到我家,推開大門就往裡闖,貝貝以為他是壞人,猛然奮不顧身地撲了上去,與那人頑強地搏鬥起來,直到爸爸回來才喊住了它。此時貝貝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趴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後來看到那人與爸爸親切地交談,聰明的貝貝似乎明白了什麼,不好意思地走到客人面前,站起來用兩條前腿抱住客人的右腿,恭恭敬敬地鞠了一個躬,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貝貝很聽話。每天晚飯後,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帶它去玩。它與其他的小狗互相追逐,互相打鬧,互相玩耍。但是只要一聽到我的呼喚,就立即飛奔而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可愛的貝貝,我會永遠地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