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楊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楊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叫李陽,她長的烏黑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笑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她樂於助人。有一次在放學路上,我們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眼睛看不見,手拄拐杖的老奶奶。李陽不假思索地跑了過去對老奶奶說:“奶奶,我扶您過馬路吧!”老奶奶點點頭。我也跑了過去幫老奶奶過馬路,我們慢慢的把奶奶扶過馬路,到了馬路對面。老奶奶面帶微笑的說:“謝謝你,小朋友。”

  做了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要樂於助人,中國有句話叫“好人有好報”,我終於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做一個像李陽那樣的好人。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陽。我們現在還是一個班的同學,雖然我們會分開,但我要和她做一輩子好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8)班  楊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楊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楊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