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想了,我都在預習課文,用我的智慧來換取我的榮譽。我一定要一吐揚眉,不知道那兩個班長厲害不厲害,我想也不會了,看他們一副懶散的樣子,而且那麼黑,我知道了,我瞧不起他們。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他們出醜,儘管我不應該有這樣的思想,可是其他人也有這樣的思想啊。我這麼優秀,為什麼我就不能成為大家的焦點,事實上,我已經成為大家的焦點了。我一定要好好跟老師相處,讓我成為她的得力助手。我還要三科老師都喜歡我。我的語文跟英語不用擔心,因為我的語言能力是很強的,我的理想不就是律師嗎。至於數學,還過得去,我在加把勁就行了的。哎,真的好期待9月1號啊,不,應該是期待每一天的精彩來臨。我一定要成為他們的對手。我覺得這個集體太差勁了,每個都是從農村出來的,打扮又老土,就只有我跟一個舊同學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我不僅想,如果以後有文藝表演,他們不是丟了的面子嗎?真討厭,可是我又想,我一定要把我的班級成為最優秀。我還要跟13班還有17班,因為他們班都有一個我的對手,又是最瞧不起我的人。我還打算去申請做廣播員,畢竟我在小學做過幾年,我一定要憑我的口才說服老師。 

  恩,期待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