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我們的新班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潔的教室:窗戶擦得就像透明得一般;地板上,桌子上一塵不染;黑板被擦的烏黑錚亮;桌子和凳子整整齊齊地擺在眼前。

  我的這個新班級就是六一班。我們班一共有二十一個男生,二十二個女生,男女還是比較平均的。我們四十三個人是一個團結友愛,活潑上進的充滿活力的集體。

  開學第三天,學校讓我們去操場上清除雜草。於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就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在她的帶領下,大家都乾的熱火朝天。由於草中有很多的刺,有很多同學都被刺傷了,我也不例外,這時,大家都不想幹了,可是看到劉老師,她也受了傷,卻還在認真地乾著,我們突然就充滿了力氣,也不想休息了,繼續努力地幹了起來。最後由於大家同心協力,我們終於把草都清理乾淨了。

  看!我的新班級是多麼的棒啊!

  中心小學六年級: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