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接冬天的大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冬天的大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迎接冬天的大雪

  2012年12月13日,迎接冬天的它來了,無聲無息的來了。

  “嗚!嗚!!”早晨的風呼呼的刮著,不知疲倦的刮著。“叮!叮!”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不管風吹得多麼猛烈,吹的多麼冷,他們只顧着飛奔餐廳。一進餐廳,一陣暖意撲向我們,我們好像又彷彿回到了春天的懷抱中。

  下了第一節后,我走向外面。突然,我臉上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滴涼涼的水滴,我下意識的抬起頭,就在這時,我的眼鏡片上多了迷糊不清的東西。我摘下眼鏡,看了看眼鏡片的它,它不像清澈一般的水滴,又不像摻着一些礦物質的水滴,它宛如唐代名畫師出手畫的一張純潔的水墨畫。這滴水滴,外面是清白,裡面內部就變得有一些白色的東西。他就是冬天大地創造的一種自然景象,也是迎接冬天的開頭戲———雪。

  到中午自習課時,我聚精會神的寫着那沒完沒了的作業,可誰會注意到那布滿天空的它?恐怕沒人會注意到它,但它並不為這些而生氣,反而靜靜等我們學習完,再生氣。就這樣,它默默的下着,11點53分時,我伸了個懶腰,隨意的往窗戶那邊一望,我呆住了,純潔無瑕的雪彷彿知道了我在看它,它更興奮了,越下越大,讓我高興的不亦樂乎。因為,雪大了,雪就多了,我們就可以無拘無束的玩了!

  果然,它沒讓我沒失望,它,下了一天的雪!我們快樂,我們happy!我們大聲說“冬天來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胥正爍

您正在瀏覽: 迎接冬天的大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冬天的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