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喜歡大海,看過春天的和夏天的海,卻沒有看過冬天的大海,不知道冬天的大海會是什麼樣子,或許更寂寞吧?或許更寧靜和安詳吧?或許那種別具一格的凄涼會讓心靈寧靜吧。 

  今天我和家人路過海邊,突然想到要去看看冬 天的大海海,爸爸把車停靠在路邊。沿着一望 無際的海灘 ,踩着已經凍得堅硬的沙灘漫無目的溜達着,海的波濤卻一點也沒有冬季的凍意,一浪接着一浪的拍打着海邊,只有海灘上雜亂的冰塊,透顯這冬天特有的氣息,冬天的海邊風景確實很美,特有的寂靜的美,大自然的美,沒有喧鬧的人群,放眼望去海面上一條船也沒有,顯得不免有點凄涼,只有零星可見的海鷗在海面上覓食,冬天的海神秘、寧靜,寬廣、顯得我如此的渺小。雖然天氣很好,可是微微的海風吹到臉上,還是感覺到有點涼爽,本想撿些貝類作些冬天的留念,可海灘上到處是海浪沖打上來的海藻,這撿貝類的意念徹底打消了,這雖然有些遺憾,但是我看到了冬天的大海。

  冬天的大海雖沒有夏天那麼熱鬧,雖沒有春天那麼有朝氣,但冬天的海卻是神秘、寧靜的。冬天的大海也是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