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吃記憶的大雪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吃記憶的大雪球》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去電影院觀看了《吃記憶的大雪球》。

  《吃記憶的大雪球》講的是一戶家庭參加了全家總動員的運動會,可是爸爸在最後一關時看到了刺蝟的氣球,嚇得爬上了旗杆上。就這樣,這位爸爸成了史上最膽小的爸爸。他們一家就變得很不開心。有一次,他們的孩子聽到有一名叫霍格特的雪山,山上有一隻雪怪,那隻雪怪可以吃掉記憶,爸爸的記憶被雪怪吃掉了,他們一家就跳進雪怪的肚子里,去尋找爸爸的記憶。當爸爸的記憶找到時,他們一家人的記憶卻全沒了。最後,雪怪被感動了,它把所有的記憶都放了出來,每個動物也有了自己的記憶。當有人叫他膽小爸爸時,他的女兒說:“在我心中,爸爸是最勇敢的!”從此以後,沒人叫他膽小爸爸了。

  在我心中,爸爸也是最勇敢的!有一次,我們在奉化漂流,我和媽媽不小心掉進了河裡。爸爸看見了,趕緊跳進河裡,拉着我和媽媽,不讓溪水把我們沖走。經過爸爸的幫助,我和媽媽終於爬上了船。你說我爸爸勇敢嗎?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三年級:周柵杉

您正在瀏覽: 觀《吃記憶的大雪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吃記憶的大雪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