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雪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冬天的早上,我出門去叫上朋友去學校。剛出門,就摔倒在地上了,唉?怎麼不痛啊?我發出了疑問便起來拍衣服上的東西,咦!涼絲絲的,啊!下雪了!

  我飛快的去叫上朋友,一起滑着雪去學校了,路上好多人都在玩雪。

  不一會兒,就到學校了,這天早上,一下課就有好多人來打雪仗,到了第二節下課,到做廣播體操的時間了,校長開始廣播了:“由於今天下雪,不做操了,大家打雪仗吧!要注意安全啊!”大家想瘋了似的,一溜煙都跑下了教學樓,大家雖不同班,不同級,但打雪仗都敢打,連老師都慘遭不幸。

  一個學生大喊:“大家打老師吧!”

  於是學生都像想報仇,將一個個雪球扔向老師,老師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砸了幾十下了。

  真有趣啊,冬天快來吧!我們小孩多麼期待你啊!

  孝義二中初一:孟朝鑫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