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

  下雪啦,終於盼望到下雪啦!我心裡好高興呀!又可以玩打雪仗了。我看見雪白的小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有大的,有小的,密密麻麻的,像在天空中飛舞的蝴蝶。我看看四周,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景色真是美麗極了!

  我和小夥伴們高興地跑到院里打雪仗。我們分成兩組,首先開始做雪球,我們用雙手捧一捧雪,再用雙手用力擠壓,一個雪球就做好了。雖然帶着手套,但還是感受到雪的涼爽。我們一會兒就做了一堆雪球。開始打雪仗,我們第一組向第二組發起進攻,第二組開始反擊。我們躲閃着,進攻着。一不留神,我被一個雪球打中了,我“犧牲”了。就這樣我們第一組的人和第二組的人都被打得滿身是雪,但沒有一個人說:“疼”。大家都說:“太爽了,太激烈了,太好玩了!”我們玩的真開心呀!

  雪,不僅給我們帶來歡樂,還能凈化空氣,凍死病菌,使人們少得病。多麼美麗的雪呀!

  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