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穿了很厚的衣服,因為我知到今天會下雪。

  我剛到學校,天上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我看到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雪花隨着風向一會飄到東,一會飄到西,最後慢悠悠地飄到了地上。

  我和同學們馬上跑到樓下,抓起一把雪就向別的同學扔去。這時我們看到老師來了,就馬上樓坐好,生怕老師看到我們玩雪了。老師來到教室里的時候,同學們都一聲不吭的低頭學習。此時我發現我的衣服濕了,覺得很冷,不過還是感覺很爽。

  上課了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下課啊!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我又飛快的跑到

  操場上,又開始打雪仗了。我蹲在地上,拿起來一團雪。我的手越拿越冷,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目標,瞄準那個同學的頭部猛地一扔,“哇”投中了!我興奮的喊道……

  上課鈴響了,我們無精打採的上了樓,老師看見我們的樣子說道:“我們下課去樓下打雪仗好嗎?”同學們高興極了。等到下課老師真的帶領我們去打雪仗了……

  又該上課了,雖然時間不長,可是我們還是覺得很開心。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三年級:劉子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