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猶如一顆顆美麗的貝殼,猶如一朵朵漂亮的鮮花,猶如微微泛起的漣漪......大部分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淡忘,唯有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冬天,望着外面的茫茫大雪聽着夥伴們在外玩得哈哈大笑的聲音,我羨慕極了!可家長不許我出去,不行,我得出去!於是,我趁着爸爸媽媽到其他房間看電視時,興高采烈地跑了出去,像一隻歡快的小鳥。夥伴們看到了我,喊:“陳照金,咱們來玩打雪仗吧!”

  遊戲開始,我“全副武裝”,信心十足。蔡東和陳忠心來製造雪球。我和張傑來做攻擊與防守。於是,我拿着許多“彈藥”向前沖,一邊大喊:“殺呀!我軍必勝!”一邊扔着“炸彈”,像一個勇敢的士兵,奮力攻擊。結果,只攻擊沒顧上防禦,身上中了不少子彈白花花的,成了一個“雪人”。敵方倒是哈哈大笑,我火冒三丈,大喊:“怎麼了,還不服?我還沒出招呢!一會就有你們好看的!”對方笑得更狂了,我顯得有些丟人,立刻灰溜溜返回營地。我和張傑拿了一些“彈藥”躲到一棵大樹下進行攻擊。結果,敵軍被打的落花流水,我們滿心歡喜。突然,敵軍拿着許多“彈藥”向我和張傑發動攻擊。不好,我和張傑趕緊返回營地,索取“彈藥”,這時,汪翔軍滑倒在地上,趁機,我拿了一顆“彈藥”向他的臉上攻擊,頓時,他的眉毛變白了,還長出了白鬍子,成了“聖誕老人”,我大笑起來,說:“汪翔軍,怎麼樣?”汪祥軍很憤怒,他立即出招了,拿出個大雪球向我扔來,我立刻拿個大冰塊來防禦,冰塊被打碎了,他肯定還會攻擊,我怎麼辦?我連忙把冰的小碎片向他砸去,其中一片掉進了他的脖子里,凍得他上躥下跳,舉手投降。

  這時,我方營地突然出現一顆巨大的雪球,原來,蔡東和陳忠心為了快點戰勝敵人,便製作了一個超大號的雪球。於是,我們齊心協力,把大雪球滾向敵人的陣地。“啊,快跑!”嚇得敵軍丟盔棄甲,四散逃跑。最終,我軍勝利!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如今每當想起這件事,那快樂的情景彷彿依然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