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雪梅》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雪梅》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深沉的,老師的愛是無私的!走齣電影院,我悄悄擦拭了一下濕潤的眼睛,心裡感慨萬千! 

  故事講述了一個老師,在貧困的山區里、在簡陋的校園裡、在風雨交加的雪夜裡,用自己的心血去關心着孩子,教育着孩子,激勵着孩子。不肯把錢用在買營養品給自己的她,卻一次又一次捐助家境貧寒的孩子,甚至最後用自己的鮮血去挽回學生們的生命。 

  多麼崇高的一位老師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意思是春蠶一生都在吐絲結繭,直到死去才停止勞作,蠟燭一直默默地燃燒自己,留着燭淚,直到化為灰燼。這其實說的就是這樣一種無私的奉獻精神。殷雪梅老師就如同春蠶、如同蠟燭,奉獻了自己,溫暖了別人;奉獻了自己,照亮了世界!老師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學生身上,讓貪玩的學生愛上了課堂,讓成績不太理想的學生提高了成績、讓優秀的學生更上一層樓……。 

  細細想來,殷老師真的是一個合格的老師、一個優秀的老師。但其實,我們周圍無私奉獻、嘔心瀝血的何止一個殷老師!從幼兒園起,我就在一個個老師的呵護下成長,在老師殷切的目光下不斷汲取知識。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離不開自己的努力,但更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我知道,老師,您並不需要我們的回報,但在老師關心下長大的我們,該懂得回報。當然,不是用一朵朵鮮花,不是用一份份禮物,最好的回報,應該是一張張成績優異的試卷! 

  雪梅老師,還有千千萬萬可愛可敬的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雪梅》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雪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