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影《雲天奇觀》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雲天奇觀》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全校同學去上海影城觀看《雲天奇觀》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是:天空中的雲是我們每天都能看到的東西。那是因為地球上有水。雲的形狀可謂說是千姿百態。它有時像一群仙女正在翩翩起舞;有時像那隻狡猾的狐狸正在向烏鴉說甜言蜜語的謊話;還有的……所以,它根本沒有一個固定的形狀。不過,你可別小看它哦!人們要預知暴風雨或颱風等災難還都靠它呢!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氣象台的職務人員不管是夏日酷暑還是三九嚴寒。都會守在儀器旁記錄、觀察。之所以我們會能知道那麼多的天氣情況,那都離不開氣象台的叔叔、阿姨的辛勤勞動啊!

  人類是多麼聰明呀!人類是多麼偉大呀!因為我們不僅已經知道了雲層的變化會有什麼現象出現,為了更仔細的觀察,還發明了觀察儀和飛機。讓雲給大家做更多的貢獻。我希望,我相信,隨着科技不斷發達,不斷創新,人們一定會發明出更好的儀器為我們的生活更好地服務!

您正在瀏覽: 電影《雲天奇觀》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雲天奇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