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愛她的果實累累;愛她的秋高氣爽;更愛她那清爽宜人,又帶着一絲涼意的秋風。但我最愛的,還是那不引人注目的秋葉。我也喜歡隱約聽見窗外傳來“滴答”的響聲,這聲音似有似無,輕的簡直難以聽見的夏天的雨。還喜歡那火紅的土,上面蓋着積雪,踩在上猶如踩在棉花上一般,軟軟的,綿綿的,舒服極了!呢我還喜歡春姑娘的腳步聲。那潺潺的小溪流唱起了春的歌謠,從高山遠谷流向了我們的小村莊。這支動聽的歌聲,令人陶醉在其中,不能自拔。溪流的歌就是春姑娘走路是的腳步聲啊。而生活中我們又能缺少哪一個呢冬黑夜在雪的映襯下透出一種溫柔而朦朧的光,第一次發現夜這麼靜謐而且美麗,讓人產生許多浪漫的情懷,如果能披着白白的紗像精靈一樣舞起來,那我一定會努力跳出我最美妙的舞姿,也來一次“嫦娥舒廣袖,目為忠魂舞”,而我似乎真的想挪動我的腳步了,隨着漫天飛舞的雪,我踮起了腳尖,伸出了手臂,第一次在雪中感受到如此的美好……春我漫步在田野里,輕輕的踩在泥土上,那麼的軟,鞋子輕輕的碰在了麥穗上好像一位染布師,給我的小鞋塗上了新的顏色。我接着向前走,穿過一片小樹林,路旁的鮮花綻開了笑臉。樹木上留下了春姑娘的足跡。夏夜空真是寧靜極了,彷彿是那深邃的眼睛。它在思考什麼嗎?一輪皎潔的明月,像一把銀色的完美的鐮刀慢慢爬上樹梢,鑲嵌在深藍的天幕上。月亮四周有千萬顆星星。姥爺從房間里走出來陪我一起看星星。姥爺一邊指着夜幕里的星光,一邊告訴我,哪兒是北斗星哪兒是北極星秋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人們喜愛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秋天的到來永遠是悄悄的,它不像春天那麼羞澀,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像冬天那麼大喊大叫。在人們的心裡,秋天就像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小姑娘,它同時也在為人們默默地奉獻着。春夏秋冬我們一個也不能少。

  初一:ksks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