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雙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眼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與我的第一次目光交匯是在5年前的一個夜晚,我放學回來后。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瞳孔。

  猶如黑暗中閃耀着璀璨光芒的星星一般,彷彿將我的世界照的亮堂堂的,一下子讓我的心中充滿了光明,我被這樣清澈明亮的目光深深地吸住了,猶如有一股魔力從他的目光中射出,那股魔力好似在我全身上下都遊走了個遍!獃獃地將我定住!他微顫,眨了眨眼,卷卷的睫毛又黑又長又濃,一下又露出了那雙黑珍珠一般鋥亮的瞳孔。

  我心想,這可能是只有小孩子這種未經世事的的生物才會有如此純潔發亮的瞳孔吧!我真的是對他的眼睛着了迷!瞳孔里透出的純潔乾淨又彷彿一汪清水緩緩注入你的心田,滋潤了你的心田!

  對視許久,他咧開嘴“咯咯咯”笑了,他輕伸出了白嫩嫩的小手,好似讀懂了我心中的寓意,讀出了我心中對他的喜愛疼愛。我也笑嘻嘻地回伸出手牽住了他,一種奇妙的滋味蔓延心底,四目相對,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那雙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