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旅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艷彩的季節預示着一種美麗的開始。金秋九月,帶着許許多多的新奇和夢想,我踏入了初中的校門。雖然我告別了童年,但我不會忘記童年裡那些美妙的回憶。新同學、新老師、新環境,給了我新的憧憬。初中,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新起點,從這個新起點開始,我將開始我初中三年的學習與生活。

  新開學幾天,我已經感覺到初中的生活不但充滿了色彩,還充滿了挑戰性。

  在初中的學習里,學習科目比小學的多了歷史、政治、地理和生物課程,令我們大開眼界,因為在學校里我是與來自幾十個間小學的“精英”們在一個班裡一起學習,因此,我多了無數的良性學習競爭壓力。即使我多了很多壓力,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能夠與她們一起學習,是我的榮幸,而且,我認為,壓力也能使人勤奮和進步。學習,或許只有有壓力,人才會有所進步。

  密爾頓曾經說過,上帝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它給予每一個人相同的時間,關鍵是在於人們如何去運用每一分鐘。我要好好珍惜和把握着這三年的學習時光,而且我認為應該去去珍惜的不但是學習時光,還有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雖然我感到我與班裡的同學還是存有一份陌生感,但是,緣分把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就應珍惜這份友誼。我相信,在一段時間后,這份陌生感一定會漸漸消失的。

  我希望,在三年以後,我們都能以一個全新的自我去面對我們人生中的下一段旅程。

您正在瀏覽: 新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