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的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嚮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嚮往

  龍年的一曲終了,蛇年的序幕開了,未來的路漫漫,腳下的步緩緩,辭舊迎新,我要給龍年畫上完美的句號,迎接蛇年駕到,開啟新年新篇章!

  回首龍年,我經歷了小學畢業考,考得很好,而昔日的好友卻各奔東西,去了其他學校,只有寥寥數人,在同一個地方展望。不知多年後,可還記得當年你們音容笑貌?呵,至少我不會忘。

  陌生的學校,陌生的教師,陌生的人啊,陌生的,一切一切……人海里踮起腳尖,只想望見熟悉的目光。不知怎的,原來朋友之間交往少了,昔日的朋友也陌生了。我開始融入新的集體,適應了新的老師同學。嘴角也慢慢有了弧度。這是我新的生活,開啟新篇章。

  今天,我坐在神聖的考場,迎接初中的第一個期末考。心怦怦直跳。揚帆,起航,新年,在以往,我有很多事未曾忘掉,我要把它們放在心最隱秘的地方,我希望在未來,我能有更多的幸福,讓我開懷一笑。

  新年新氣象,進入初中后,學習開始緊張,競爭開始激烈,祝福我在下一年,不,永遠,都好好表現,突破自我。我知道我很渺小,但小苗也會成長為參天大樹,我要相信自己。新年啊,我想說,也許我現在並不優異,但我會做“蟻族”,會奮鬥!我會做蜘蛛,會堅持!我會做小苗,茁壯,會成長!我會做大樹,會堅強,會不屈不撓!我會好好讀書,做最好的自己!

  展望蛇年,路還很長,卻還要一步步走,我會奮鬥、堅持、成長、堅強!相信我吧!在新的一年,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