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愛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愛壓歲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過年時,孩子們的心情直線上升,因為壓歲錢正向他們揮手呢,並把一年錢AA計劃得天衣無縫。而我?唉!每到大人們給壓歲錢時,我都說不要不要,哪怕是二十元錢我都要忍痛割愛的拒絕。原因就是:媽跟我說:“譚廉鑫,我跟你說,別人給的壓歲錢你不能要,尤其姥姥的,我想你你知道的,他們的家庭都不富裕,如果非要給的話,你就先收着,等到第二天再說!”“好。”我傷心地說。我向媽說的那麼做,但有人說:“這孩子真老實,給錢都不要,別人家孩子早就搶過去了,全都喜歡壓歲錢。”我只好默默地在心裡說:其實我愛壓歲錢。

  更令我傷心的是,年也過完了,該上學了,所有同學都歡呼雀躍的說收到了多少多少錢,再互相攀比。有時,也有人問我,說:“譚廉鑫,你過年收到了多少壓歲錢?我收到了2000多呢!”這時,我都說:“我不知道,我給我媽,讓我媽幫我攢着。”同學又說:“看看你這個樣子就是不喜歡壓歲錢那種人物地,呵呵!”

  其實我愛壓歲錢,但今年過年有是怎樣的一個壓歲錢風波?謎底即將揭曉!

  瀋陽市鐵西區180中學7年3班 譚廉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愛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愛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