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梨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梨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梨樹 標籤:梨樹作文

鳥梨樹 

  桂林市全州縣水月岩初中

  初一(3)蔣雙艷 

  雨,在下着,靜靜地,輕輕地,雨絲從??韉奶煒罩釁?呂矗?揮猩?臁<詞蠱?酵咂?希?腥松砩希?不故薔材?奚??孟襠?陸寥帕聳裁慈慫頻摹 

  我走在林間的小路上,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片粉白,如夢,如紗,如霧。咦,那是什麼?待我近距離瞧瞧!哇~!快看,是鳥梨樹,它開了無數小巧玲瓏的花。我被她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停住了腳步,觀賞這純潔素雅的鳥梨樹。 

  它的五片花瓣緊抱成團,每片都是那麼冰清玉潔,像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它們猶如好久不見的朋友,個個聊得那麼帶勁,它們是那麼熱情,談得那麼的激烈,甚至流出了汗液,散發出淡淡的、清甜的香味,沁人心脾,讓人心曠神怡。這些小精靈,使得鳥梨樹如一位身穿白紗裙的少女,在雨中亭亭玉立。 

不知不覺中,暮色降臨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還是不時地回過頭去看它,四周灰濛濛的一片,綠樹變成了黑色。只有它,鳥梨樹仍潔白無暇,他是暮色中唯一的白,是照亮我前進道路的“燈”。 

  幾天後,我再次來到林間的小路,旖旎的春光灑滿大地,春風懶懶的吹着,讓人感到一切是那麼的美妙。當我想再次拜訪那美麗的少女時,我卻發現那些白色的小精靈如蝴蝶般飛舞在鳥里梨樹的周圍,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看的我目眩神迷。漸漸地,花瓣擠滿了樹的周圍,讓鳥梨樹的裙擺變成了一個大圓盤飛舞了起來。 

  啊!鳥梨樹,你這美麗的天使,你用你的純潔打動了我,你把你的小精靈偷偷放進了我的心底,我實在無法抗拒你的魅力啊! 

  指導老師:蔣榮蓮

您正在瀏覽: 鳥梨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