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樹和梨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和梨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萬物復蘇的陽春三月,春姑娘帶着她的畫筆來到這裡,把這裡畫得生機勃勃。桃樹和梨樹被春姑娘染上了別樣的顏色。 

  桃花是粉紅粉紅的,花香撲鼻,花瓣成圓形,五片花瓣兒之間長着許多長長的花蕊;花托也是粉紅的,一叢叢,一簇簇,很多花聚在一起,好像傍晚的晚霞,美麗極了。綠油油的葉子,是橢園形的,在春天的時候葉子是淡綠色的,到了夏天,葉子就變成了深綠色的了,看起來像條小船。桃樹是先開花結果,再長葉子。 

  梨花就不一樣了,雪白雪白的,像冬天時樹上的積雪,花蕊是綠色的,不像桃花的花蕊。梨花的花蕊是短短的;花托是綠色的,一叢叢,一簇簇,好象又下雪了,樹上的積雪美極了。葉子是綠油油的,前面尖,後面圓,一開始是淡綠色的,然後逐漸變成深綠,后結果。梨樹是先長葉子,再開花,后結果的。 

  一陣微風吹過,從桃樹那裡飛來了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從梨樹那裡飄來了一片片雪白雪白的“雪花”。桃花和梨花是多麼漂亮的花朵啊!

您正在瀏覽: 桃樹和梨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和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