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梨樹與蘋果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樹與蘋果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果園裡,有兩棵特別的樹,一棵是梨樹,另一棵是蘋果樹,它們都擁有一顆好強的心,每次都會發生衝突。

  果園的農夫是兩個70多歲的老人,他們跟樹一起生活了30年,與梨樹和蘋果樹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這次,果園要舉行一次比賽,參賽選手有:梨樹、桃樹、棗樹和蘋果樹,評委是果園裡的農夫,裁判是桂花樹。比賽有兩個項目:一是用自己本身的材料做一道沙拉;二是評委出題。比賽規則是:先分兩組,每組兩人,最後哪組勝出,哪組將會得到果園農夫的重視與照料。桂花樹發話了:“各位請注意,比賽要開始了,經過抽籤,我們分好了組,第一組是梨樹與蘋果樹,第二組是棗樹與桃樹。下面跟我一起數1、2、3開始。”棗樹與桃樹配合很默契,不一會兒功夫就做好了一道棗、桃沙拉。梨對與蘋果樹卻很不和諧,最後爭了論半天,才決定各做各的,它們誰都不肯把自己的東西給對方。結果第一項輸了。第二項評委給第一組出的題目是:你們說誰的食物好吃?它們都說自己的好,爭論得熱火朝天,幾乎都要打起來了,評委們很不滿意。第二組也是一樣的題目,它們卻說,誰都有誰的特色,評委們滿意地點了點頭。最後,驕傲、好強的心使梨樹與蘋果樹輸掉了這場比賽。

  這就是我們人的故事,人也會有像梨樹與蘋果樹那樣好強的心態,但這會使我們變得自私,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只會停留在原點,永遠都不會進步。所以我們要讓心中的紅鳩鳥喚回我們謙虛的心。

  湖南懷化湖南省沅陵縣第一中學初一:向錢沖

您正在瀏覽: 梨樹與蘋果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樹與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