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界給予的生命太過悲哀,我們不知怎樣救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給予的生命太過悲哀,我們不知怎樣救贖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給予的生命太過悲哀,我們不知怎樣救贖 標籤: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我們不怕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這個世界,我是一個被棄的孩紙,沒有人發現我的孤獨與無奈,就像無氧空氣,沒有活路的出現。

  每個人都有淡淡的憂傷,不能說的苦楚,他們有着自己渲泄的方式,不同的處理的結果。而外人看來,隨個人變化而有不同的看法。

  在這個卑微的世界里,有許多卑微的人活着,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要活着,難道僅僅只是為了生兒育女,一代傳一代麽?還只是為了做世界里的小丑呢?這些問題讓他們更加陷入迷惘,他們不知道怎樣開航人生的風帆,駕馭韁繩,命運的安排使他們走過歲月的一段素白。生死對他們來說了了此生最後向卑微的世界說一次再見而已。過多的留戀,過多的殘忍。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那麼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我以為自己會有一個傳奇的故事。從悲傷的熱火中熬過蒼白的殘忍的故事,我回望過去風影,卻在等待的過程錯過,我不知道怎樣撰寫人生,一味的夢幻,真實中映照出邪惡。以為華麗的故事有華麗的結尾,卻是寫者的惡作劇。很多事都不是我們能想象的,我們的錯覺誤導人生的方向。

  人生亦是如此。偶然的一次挫敗,就成為他人口中的議論,嘲諷,以致於毒辣的言詞逼迫人性的善良。我們生存在這個“適者生存”的社會,每時每刻為自己的生計不斷用生命的源泉消耗,直到對世界的怨恨泰然處之,或許對世界的不滿而撒手人寰。終止一生忙碌的奔波,一生的苦與樂,一生到頭來自己都不敢想象的的一生是如此的殘烈。我仰望白雲,竟凈白的讓我頭暈,機翼劃破他們的快樂,拆散他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歡快情懷。飛鳥尖銳的叫聲響窮天空之闊,似乎譏諷脆弱的白雲,驕傲的展翅高飛,飛向夕陽的盡頭,落霞的頂端。

  生命易脆弱,生命超短暫,生命是人生存的必要條件,生命的命運卻是捉弄我們的人生旅程,艱辛,困難,挫折我們不管怎樣我們都有一一挑戰。雖然生命過於悲哀,但我們還有顆堅毅的心,突破限制。

  高二:凌維妍

您正在瀏覽: 世界給予的生命太過悲哀,我們不知怎樣救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給予的生命太過悲哀,我們不知怎樣救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