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學進行一次大掃除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進行一次大掃除活動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進行一次大掃除活動 為迎接上級領導檢查,××小學與3月23日舉行了一次大掃除活動,經過全校師生的辛勤勞動,校園變得煥然一新了,也得到了各位領導的一致好評。 在1點30分時,××小學校長開廣播宣布了個班的任務之後,全校師生都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只見同學們有的拖地,有的掃地,有的擦桌子,還有得擦窗戶……。那個場面可真熱鬧啊! 五(3)班的同學也在積極地勞動着。其中最顯眼的就是小錦了,細看她雖然身材瘦小,但見其它人都很賣力地打掃,也不甘示弱,也賣力的勞動起來了。她在樓梯與樓梯之間來回奔跑地找拖把。找完拖把后又去掃地、擦窗戶、移桌子,累的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可她即使汗流浹背,也不叫累,很棒呢! 時間像流水,一轉眼,兩小時過去了,大掃除活動結束了,雖然全校師生都類的氣喘吁吁的,但一看見校園裡一塵不染的,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呢。來學校檢查的領導也不僅讚嘆不已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學進行一次大掃除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進行一次大掃除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