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着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魔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着魔 標籤:着魔作文

現在不知道有一股什麼樣的力量充斥着我,使我忘乎所以。是頹廢,是狂妄,是麻木,還是愚昧,都有吧!感覺自己在盡情的展露一切人的劣根性。 

  冷漠又重新在我的臉上浮現,又一次把自己的心交給了魔鬼,冰封在陰暗的地獄中。靈魂的出殼,使自己完全行屍走肉。我努力麻痹自己,變成了魔鬼,我沒有感情,我是邪惡的代表,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色。陰鬱是我的性格,仇恨是我的精神支柱,敵視是我的生活態度,冷笑是我唯一的表情。 

  上帝收起你可恥的笑容,我不需要你的施捨。我寧可面對魔鬼猙獰的面孔,也不想看見你虛偽的笑容。上帝你那無比慈愛的笑容隱退後,將比魔鬼更可怕。 

  一個永遠守在地獄的人不會害怕魔鬼,一個從天堂跌落在地獄的人下場如何,上帝你最清楚。是你曾經給了他希望,又是你親手打碎了他的夢,為什麼你如此殘忍。我不懂,你真的是上帝嗎?

您正在瀏覽: 着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