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中,有許多值的我敬佩的人!可是我最敬佩的是我的語文老師——羅老師。羅老師有着瘦小的身材,短短的,烏黑亮麗的頭髮。羅老師總是用和氣的不目光望着我們,顯的非常溫柔。

羅老師講的每一課都讓我們覺得是一種享受,單是他那婉轉動聽的聲音就讓我們陶醉。羅老師每一課講的那麼清楚,使我很容易聽懂。羅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公平對待,不管他的學習成績好與壞。而且羅老師非常善良,就是我們班的平均分得了年級倒數第一,也不會責備我們。

羅老師對我們的愛想點點雨滴,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健康成長。他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怎樣做人。此時此刻我默默的想:你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崇高的榮譽,可是你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