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眼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會莫名的害怕,害怕失去那些至親的人,難以想象如果失去了她們,我還有什麼勇氣堅持下去。最近聽到我一同學的母親得了癌症,替他感到難過,尤其是當你看着阿姨全身癱瘓的躺在病床上,只有一雙碩大的眼珠在打轉的時候。可以看得出她眼神里對死亡的恐懼和對家人的不舍。

  同學告訴我,他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每天陪在他母親身邊,每天給母親餵食。珍惜這短暫的時光,因為他害怕某天醒來,母親那雙碩大的眼睛再也睜不開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他,他跟我說很多時候人只有先狠狠的脆弱一次,才會懂得該如何堅強。當我看到他將食物像輸液一樣輸進母親的體內時,感覺到了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也佩服他是如此的堅強。也許只有當他自己走過這段痛苦的日子,才能真的好起來。

  同學跟我說相比他我是多麼幸福,我現在才明白什麼叫作身在福中不知福。珍惜眼前人,享受身邊的每一個人帶給你的快樂與悲傷。親情也好,愛情也罷,都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要去抓住它。

  也許只有忍受過病痛,才會懂得生命的可貴。只有經歷過離別,才會懂得珍惜眼前人。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我們都要珍惜彼此的這段時光。我們都要永不放棄的堅持下去,勇敢的面對生活的各種挑戰。因為你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還有我們這群“眼前人”在與你攜手奮鬥!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