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眼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眼前人,我經常這樣告訴自己。身邊的人,來來走走,換了一個又一個,離開的人都是生命中的過客。留下的人,才是我應該珍惜與愛的人。

  長情不及久伴,這句話不無道理。願意一直陪在一個人身邊,這就是對他最大的愛。瑣碎的日常生活中,更能體現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與其說這是愛,不如說這已經升華為親情,已經成為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也不相信王子灰姑娘般夢幻的愛情,我相信的是日久生情,相濡以沫。得不到的我不羨慕,擁有的我會珍惜。珍惜自己身邊的人,珍惜眼前的人,不然在失去的時候你會追悔莫及。記得大話西遊里,至尊寶對紫霞仙子說的一句話,曾近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時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你說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這段話打動了多少男女的心,也道出里至尊寶在面對失去的愛情時後悔的心情。所以,在擁有的時候,為什不去珍惜呢?

  珍惜眼前人,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可是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我相信愛情,我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我希望我愛的人,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幸福健康。珍惜眼前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