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我們的字典里並不陌生,而我們又用時間做出了什麼呢?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相信這句話我們也一定

  聽說過。

  從出生到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消耗着我們的時間,時間是有限的,

  我們要用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所以我們應該要珍惜時間,讓我

  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出價值,活出精彩,活出芬芳。

  小時候自己貪玩,媽媽讓我去寫作業,我總會用“時間還早呢!”中學時,老師讓背誦默寫時,總是想着:考試的時間還早着呢!我總是會在考試之前臨時抱佛腳。現在,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時間不是讓我們用來浪費的,我們要抓緊我們的分分秒秒,不要到老的時候想到當初的自己而後悔流淚。提起後悔,我就會痛心不已,曾經初中時自己的樣子,依稀浮在眼前。

  曾經學習是那麼好,慢慢地一切都變了,變得貪玩,厭學,上課不聽講,走神。好景不長,成績一再下降,到了中考的時候也沒有取得優異的成績,可是回想到當初自己為什麼就沒有把握好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呢?

  時間不等人,而我不能在後悔中讓時間悄悄流逝,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補救當初自己的錯誤。

  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想我的任務應該就是學習吧!好好的學習,在人生的第二個轉折點創造輝煌。

  高中並非初中,一切都沒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兌現自己的諾言。

  初中時養成了一些壞習慣,到了高中就不能把壞的學習風氣帶到新的集體來。所以首先要樹立好的生活習慣,如早睡早起,當天的作業當天完成,認真聽課,認真聽取老師的教誨,晚上要回顧今天所學的知識,並問問自己儘力了嗎?

  第二要科學地安排時間,學會統籌兼顧,只有合理,科學安排時間,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高中生活是乏味的,但時間我們不能浪費,我們要把乏味的高中生活過的有滋有味。儘管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

  時間就像沙漏在不停地流逝,我不想當我大學時為高中沒有付出努力而悔恨。

  人生就像時間,過去了就不能重來,人生的分分秒秒都是在大大小小悲喜堆疊中消逝。我的人生,我的時間不容複製,所以要在合適的時間做我應做的事,不讓人生就此轉走。

  我的時間,我的人生,我相信自己一定不會讓自己後悔。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李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