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眼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懂得珍惜,就不配擁有 

  ! 

  謝謝您,回來了 ``謝謝您,選擇了陪我走剩下的日子,謝謝您,帶給我希望,給我信心,重新燃起我體內的熱情!!真的謝謝,或許我並應該說這句謝謝,因為我們之間根本不需要這樣的話,或許是我太容易感動了又或許是我已失去了太多,學會了珍惜,已不想再失去,懂得了您對我是多麼重要,沒有了您,我什麼都不是```真的 

  媽媽, 您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我現在才真正懂得,現在的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我會乖乖的,您的付出我現在才讀懂,我知道現在真的好晚了 !而這次你,又繼續了付出了這麼多 ......我 沉默 

  無語 

  ...... 

  現在的我已經懂的了很多,我開始學會了珍惜,學會珍惜我們能夠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 

  其實我真的想對您說, " 您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儘力做到您希望我做到的一切 事情,雖有"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但我也要去努力,希望我那相對微薄的愛能夠給您一點點的安慰 !! 

  珍惜眼前人,尤其是自己的父母,趁自己的父母還健在,多多做些不讓自己有愧,並且日後也不會的事情吧 

  ``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