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書法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書法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書法課 

新疆庫爾勒市第四小學四年級(5)班 841000 李涵琪

  指導老師:韓浩亮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做完眼保健操,我帶上了毛筆、畫氈、水、墨汁、宣紙、墨盒,一大堆重重的東西和同學隨緣去上書法課,一起到了書法班裡,一看一大堆人都圍在門前,噢,我忘記了老師上周說:書法班換教室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把我們帶到學前班的教室。“一、二、三年級在這兒練習書法,四、五、六年級跟我走”一個美術老師的助手說到。我們爬了五層樓才到了教室。老師說到:“五、六年級的同學在這兒上書法課,四年級的小同學們跟我走。”我們又爬到了第六層樓梯,老師指着這間屋子說到:“這以後就是你們的書法課教室了”。 

  “下課鈴聲已到,大家盡情地活動吧”呀!這廣播都說下課了,這忽忽悠悠一節課都過去了啊!不一會兒,第二節課開始了,美術老師的師傅來教我們書法課,教我們橫、豎、撇、捺,其中一個老師的幫手吳老師對我說:“呀,小朋友,你練的是楷書啊!”我“嗯嗯”了兩聲,老師在我的紙上寫了“歷史”兩字,對我說到:“我小時候可喜歡歷史了”,便走了,我照着樣子學寫了一個,不錯,今天書法課真開心,即學習了知識也得到了快樂,今天我太開心了。回到家后,爸爸看了我的作品高興地說:“我小時候字寫的好,老師就給畫紅圈”,說著,他就給我畫了五、六個圈,嗨!別提我心裡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上書法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書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