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告別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荷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止。 

  我將離去,所以,告別。我一個人來到這兒,終究還是要一個人走開。唉,這又有什麼呢,我只是路過,就如同青春,如同那些我所愛的女孩,我只是路過,也只能路過。 

  我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再來這裡看看,看看你們,再從你們身上看我自己的曾經滄海。 

  有時,我想,也許我真的不太適合這裡,我們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的,你寫你的青春,我寫我的年華,可你到底還是沒能讀懂我的如水年華,正如同我不懂你的錦繡青春,我們交換的,不過半杯如酒地安慰,如酒地洒脫。半杯,醉了。好夢。 

  現在,我將離去,有這場完美的邂逅,夠了。能與諸位共醉浮華,美夢一場,夠了。真的,有這些,真的夠了,可以了。 

  再見。保重。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