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左手咖啡——給汶川外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咖啡——給汶川外的世界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左手咖啡——給汶川外的世界 標籤:窗外的世界作文 左手作文 左手右手作文 我的左手作文

那,是咖啡么? 

  心形的泡沫飄蕩,蕩蕩的奶香,空氣里滿是幸福的味道。 

  那,該是奶茶吧。 

  有茶的寧靜。可以使門前屋后,也可以在山村鄉野,比碧色的一叢,帶給清涼的心以清寧。因為冷,所以更需要清寧的感覺去體味這片綠水。也有奶的膩味。像一直寵着的孩子,會對任何陰雲都很敏感,正式叛逆的季節,才有更多的渴望去感受愛的純粹。 

  在金屬的勺子與骨瓷疊杯碰撞出優美的和旋,心形的泡沫這才散去,與那褐色的液體溶為一體,不留絲毫痕迹——彷彿,左手與右手的間隙般均勻,那,本該是一體。 

  還是咖啡吧。卡布奇諾。 

  對於習慣喝咖啡的我,雖不及前人們哪們瘋狂,高喊“如果我還有一小時生命,我願意用它換杯咖啡”奔向死亡,我也有自己的獨特。喜歡她,並非因為她的溫和中隱藏的尖銳,而是在她的回味。也許,卡布奇諾,卻非一個很好的選擇。 

  有純正的黑咖啡,沒有奶精,沒有方糖,只是那種夾雜着苦和酸的味道,像海嘯般洶湧,像山崩地裂似的狂野,煙雲散盡,都只剩舌尖一絲的香甜。只是,真正能喝到那一刻的人又有多少。我看到左手,純正的咖啡,純粹的眸。 

  有夢幻的皇室咖啡,小倍的體香是來自異域的佳釀,白蘭地幽幽的酒香,鄭敏杯口那淡藍的火焰絕非童話。如果,困惑與憂愁相結合是漫天漫地的黑,那麼這一小片光絕對是照亮半片天的太陽。只有忍受那強大的後勁,才能體味風光而心酸的的皇室風雲。呵呵,端起咖啡,就是傲人的笑,就是有??的天堂。 

  而卡布奇諾呢,是第二口的咖啡。只有淡去朦朧的霧,才能看清最後的風景。她清淡如茶,卻有茶不可比擬的香。 

  總說,茶是歷盡人生百味才能體會的真。口齒留香的甘甜,更甚於咖啡之上。插在右手,是凝靜,是洒脫,心平氣和地面對一切。 

  偏偏,獨愛咖啡的張揚,清淡也好,濃郁也罷,都市看中那份靜寂的囂張。 

  像那對,清澈的眸。 

  我們是雙面人,一手端着咖啡,一手端着茶杯。一邊放蕩自己,一邊滌盪自己。 

  天的東西經不起回味,真正值得的往往泛着苦澀,像茶,像咖啡。 

  終於醒悟,咖啡的天空,在低語什麼。 

  對這杯子,這滋味,這世界,這失言,這永遠,不是喜歡。 

  那份張揚,是愛。 

  愛上這,世界。 

  所以,左手咖啡。心跳,也在左邊。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咖啡——給汶川外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咖啡——給汶川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