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躁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躁動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躁動 標籤:躁動作文

  躁動

  躁動就像一匹烈馬,瘋狂地衝撞着我的大腦。我看不清究竟是只有一匹烈馬或是千萬頭,無法也無從下手去勒住,任由心間翻卷漫天黃土。

  就在那麼一剎那,心中闖入了一匹烈馬,原本寧靜的大草原一下子就被踐踏得那麼厲害,寧靜彷如一張鏡子,在被無數只腳踩踏之下變得破碎粼粼,想拾起一分寧靜,捧起的卻是一堆煩躁的塵土。是不是我看到了什麼?是不是我又聽到了什麼?但,灰濛的天氣依舊灰濛,悶熱的環境依舊這個溫度,?嗦細語依舊?嗦。究竟是看到了什麼,又或是聽到了什麼,使我的心如此躁動。

  我走到我的心前,我大聲地質問他,“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遇到了什麼,為什麼偏偏靜不下來!”我用力地質問着,但,除了聲音越飄越遠和眼前的一片灰暗朦朧朧外,我沒有得到任何回答。我往着心中那灰暗的遠處走去,只因為我真的控制不住那躁動,我要找到那答案。灰暗很洶湧,淹沒了我來時入口的光亮,但我不管了,我要一股勁兒走下去。

  猛然間,眼前豁然開朗,咦?怎麼這個場面這般像現實世界,難道我被我的心驅逐出來了?我放慢了腳步,踏上這片土地。剛一踩上,我愣住了,怎麼感覺。感覺很熟悉的樣子。我閉上眼睛,細細感受這風,這般輕柔,夾着一絲溫暖,這風中的氣息。對了,我不會忘記的,這般熟悉的氣息我一定錯不了。我驚訝地睜大了眼睛,我獃獃盯住這個世界——我走到了我的過去。

  我輕輕地踩上布滿灰塵的台階,走在這布滿灰塵的樓道,摸着這布滿灰塵的扶手,我竟發現這每一片飛起的灰塵裡面都折影着那過去的人和事。啊,每走一步,那灰塵便隨腳步揚起,在這漫天灰濛中,我明白了,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過去、我的回憶在躁動。

  我看着眼前這多麼熟悉的場景,不禁就這麼安靜了下來,一切都安靜了下來。回憶也不出聲,我不知道為什麼回憶會突然這般躁動,或許還是不要繼續問下去吧,我已經知道了躁動的原因,走到了這裡我想我就走到這裡吧。

  我就這麼靜靜地站在這個過去的世界,等片片灰塵落地。

  高二:天黑了小蚊子

您正在瀏覽: 躁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躁動 暫無評論